薄荷饴茶

文章改编词创作者,同圈的大大欢迎合作。代表作品详见合集。

2018.11.4 叉烧日记

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韩沐伯#

2018.11.4 重聚 124

今天是个必须要记住的日子,时隔近三年小伍和沐沐终于在由你音乐榜样的舞台上再次相遇了。这一次,沐沐携团队新歌强势打榜,而小伍是节目的主持人。

这次的相遇是机缘巧合也是事在人为,能够连续两周参加节目,是沐沐和队友以及粉丝们优秀的表现争取来的,也终于促成了他和小伍在舞台的重聚。当沐沐转过身走向小伍,搂着他的肩,两个人相视而笑的时候,我能听见我的心跳得很大声,那种久违的,感动的心情又回来了。

现在的我,特别相信一句话——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就一定能等到心愿实现。那曾经戛然而止的并肩而立,是记忆中离开的那位少年祝福的笑容,是留下的少年们伤心的眼泪,也是我心里永远无法释怀的悲伤和遗憾。但是我知道,最好的缘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而是不在人海中走丢。很庆幸,他们虽然无法成为队友,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沐沐,辛苦了!你带着伤连续两周高强度的舞蹈表演,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小伍,辛苦了!你连续的工作行程国内国外飞来飞去,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

我相信属于你们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我会一直守护着,等待着,护你们披荆斩棘,等你们征服世界!




BGM:五月天《生命有一种绝对》

如果我 不曾走过这一遍

生命中 还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风中的歌声 孤单哽咽的声音是谁

回忆中 那个少年 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那生命 灿烂烟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后都要回归地平线

那留下的足迹 浪花冲走回忆海岸线

靠近我 再拥抱我

请不要让我的心冷却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靠近我 再拥抱我

不要走 请不要走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直到我看见 生命的绝对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