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饴茶

文章改编词创作者,同圈的大大欢迎合作。代表作品详见合集。

大梦一场方觉醒

韩沐伯手中小提琴:

这一路有太多坎坷,我已经不敢奢求我的少年们顺遂如意,我只能祈祷,愿他们的努力都会有回报,愿所有的坎坷终会过去,愿一切的不公都压不垮他们


草莓布丁我最爱:



有些梦 真的是该醒了




十年长歌:







落笔之际,我于繁华的商场之中,心却无比平静








昨日一场,大梦初醒,我们的故事终于被写下了结局








我想,就到这吧,那些热血,不甘,难过,温暖,到此为止,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于我的少年却不是,我大可转身离开,脱离苦海,自在逍遥,但他们却不行








对家口口声声,轻轻松松的说着,三月就准备起的节目,我却只想到小队长曾一字一句在INS里的心语,“那个懦弱的我又回来了”








彼时的我们,还以为会有奇迹转折,彼时的我们,还遇见了一场外国的梦境,那个总是勇往直前的少年,已经知道了前方的悬崖,依旧笑着走了下去








我不知道,他用了多少时间说服自己,把那个胜利当做空谈,毕竟他向来是一个那么执着的少年








“我们五个一个都不要少”








燃少的十期亦是如此,明知结局,也要孤注一掷,直至头破血流








现在亦是








谷嘉诚前期总是给我们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我曾经害怕他会离开,可是我记得老谷在光荣日时,一字一句,语气坚定的对着我们说








“我变得想赢”








素人的光彩绽放之后,更加耀眼,他一直是我们最信赖的存在,谷嘉诚有着自己的骄傲与自信,胜利的那一刻,他抱着一路走来的队友,不善表达的眼里是泪光








所以我不知道,谷嘉诚要用多少时间去接受,自己的骄傲被折损,第一次这么直白表达的渴望,被践踏








郭子凡和赵磊,这两个孩子各有各的自尊和原则,凡凡曾经在那么多次失败后说不再相信,在那么多次胜利后,面无表情








那个孩子的信心被伤害过,又重新建立,所以,我无法想象这虚假的重重一击,对于他而言是怎样的痛








大约是我的十倍有余吧








赵磊在节目里微笑着说过,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他最叛逆的事,赌上一切,或许没有这么严重,但磊哥的退路真的不多,较与他人而言








终于能够放声唱歌,能够有依赖的人的时候,他已经被迫夺去了色彩,因为主唱只能有一个,那个人没能选择他








寥寥的几句词中,我听不清他的遗憾,却在他一次次苦涩的磨合中,感受他的怀念与无奈








嘉嘉离开的太早,关于他,我常常不知从何写起,但那个眨着眼睛微笑的男孩,始终是我的软肋,我的美好








最后,不可避免的,有些想哭的,提起他的名字,韩沐伯,退圈之际,我的伯爵亲友曾一巴掌打醒我,我几乎是眼泪都凝固的








“老韩还没出道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大伯的路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长,那个不屈的山东汉子,无论何时,都让我热泪盈眶








我无意间对他说“嘉嘉都会签名了”,无意间让他流露了一丝伤怀,那一刻,我如此痛恨那些人,磋磨了多少的时光与机会








让我的少年不能胜似骄阳,荣光万丈








纵使如此,他们也还是他们,笑着鼓励我们,我何其有幸,得你们一句感恩








最该感恩的,应该是我们,感谢你们,在漫天的黑暗中,坚持着,煎熬着,不肯放弃,不想离开,不畏艰难








那段过去,被你们画下了句号,可,回忆不仅仅代表过去,它还代表唯一








有个故事,有些奇迹,深藏于心,不提,不代表忘记








一周年快乐,十年之后,你我再见,一如往昔








昨夜忽梦年少事,大梦一场方觉醒
醒时泪湿枕边衣,十年且歌且莫停





评论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